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真诚服务暖人心 化解心中疑惑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5 16:3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这个钱怎么可能只有伍万元了,还有伍万元到哪去了!”营业厅现金区外的一声怒吼打破了宁静,引起一些客户驻足。

  正在信贷区忙碌的施秉联社白垛信用社主任立即放下手中事赶到现金区,见一老人心情激动的对着会计大声询问,会计正耐心解释,由于隔着防弹玻璃,沟通不是很顺畅,该社主任立即上前去安抚老人,说道:“老人家,您到这里坐一下,我了解一下是什么情况,我再给您具体解释”。随即,搀扶着老人坐到了等候区。

  主任对客户进行详细解释

  经过了解,原来是老人家之前有拾万元活期存款,其中有转存的伍万元定期到期后转为活期存款,在不久前老人家自己取了伍万元给儿子装修房子,老人却一直认为自己伍万元定期还在。该社主任详细地向客户讲解,客户也慢慢回忆起来,高兴地说道:“你这么一说,我清楚了,是这么回事,给你们添麻烦了”。“老人家我们不摆临时摊子骗了人就走了,如果您回去还是想不通,可随时来找我!”该社主任一边搀扶着老人离开一边诚恳地说道。“你的话信得过,我在其他银行还有捌万元,都取来你这里存起”。

  施秉联社白垛信用社凭着真诚的态度打动了客户,也以专业的素养平息了客户的愤怒、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施秉联社 杨再友)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黔农e付 用心服务
下一篇:2018年“张謇杯” 施秉上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