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农e付 用心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5 16:34: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施秉联社“百日攻坚”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为进一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更好更快发展,施秉联社全员行动,白天,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职责,夜晚,全社员工利用下班时间走街串巷,全面推广“黔农e付”。

  傍晚,华灯初上的施秉步行街正是最热闹的时候,也是商户比较集中的地方,施秉联社杉木河分社员工借此契机,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推广,走到一家女装店恰巧发现老板正在忧愁店里码牌太多、手续费贵、账户过多、算账麻烦等问题。于是,施秉联社杉木河分社抓住机会,拿出聚合码牌,积极向老板推广、讲解“黔农e付”的优势。老板听后,一拍即合,随即就现场签约办理,工作员还结合该店资金流动额度情况推广了POS机,全面促进了商户资金的有效归集。

  图为 工作员为商户现场办理“黔农e付”

  而在乡镇上,各网点也是积极开拓新领域,寻找新天地。施秉联社马溪信用社就是如此,为营运车辆批量办理了“黔农e付”。自开展“黔农e付”推广以来,该社积极响应,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就基本实现了马溪街个体商户的全覆盖。但是由于马溪乡个体工商户市场有限,“黔农e付”推广一度无法有所进展。全社员工集思广益,深入挖掘,最终确定了营运车辆这个全新领域的积极探索,随即便开展了车主联系、资料收集、业务办理等工作。同时,针对不方便的客户,该社采取“送货上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时间成本,为跨区域办理“黔农e付”提供了新的思路,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为 工作员为商户现场办理“黔农e付”

  经过全辖的共同努力,截止目前,施秉联社通过大堂营销、夜间上门走访办理的方式,共拓展“黔农e付”商户1190户,促使700万元资金归社,为商户带来了更方便更好的支付体验的同时,扩大了客户群体,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施秉联社 洪玮 刘辉)

  图为 工作员为营运车主上门办理“黔农e付”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白垛乡:林下养鸡带来好“钱景”
下一篇:真诚服务暖人心 化解心中疑惑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