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开展2018年合规教育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8 17:2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是深化合规文化建设、促进业务稳健转型发展之年,全社坚持“严纪律、重合规、强教育、多警示”,做到“用身边鲜活案例深刻教育好人”。11月6日至7日晚,施秉联社分二期开展合规教育培训,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会计、柜员、部门员工共119人参加了培训。风险总监文伟主持会议。

  会上,合规风险部负责人以PPT讲解“贵州农信案防知识应知应会”、“信贷风险防范关键点”、“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贷后管理办法”等课程,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讲解,层层传导案防重要性,合规促业务发展的重要认知。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踊跃发言。培训中并对员工提出,当前业务工作中遇到的不良清收等法律问题用案例进行了深入详实讲解。为检验培训效果,对学员进行了测试,及格率达100%。

  文伟总监在培训中强调:全社下上员工通过案防合规业务知识培训,要把合规教育常态化,做到人人讲规矩,事事讲合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制度执行力,知法守法,不惜贷、不畏贷,用合规促进业务发展;二是要提升合规服务质效,为业务转型发展保驾护航,用好法保护信合和个人的利益;三是要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强化业务发展薄弱环节。(施秉联社 杨伦 潘明辉)

  图为 合规培训中

  图为 参学人员认真听讲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组织开展“消防日”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人民调解圆亲情:失踪24年的父亲,几经周折终回故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