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流动服务:将便利进行到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30 11:0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施秉县牛大场镇金坑村大坪组杨大哥一家收入来源主要依靠养猪和打零工收入,目前养有生猪8头,20头规模的猪圈舍已经建好,就是缺少5万元资金扩大养殖规模。杨大哥自己没有车,寨子里交通也不太方便,步行到镇里有一个小时多的路程,即使到了镇里信用社还担心贷不到款,10月28日,杨大哥一边担忧一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信用社公示栏上文经理的电话号码。电话收到杨大哥5万元的信贷业务申请后,文经理当即回复杨大哥表示:“不要担心,只要你实实在在的干事创业,我们一定支持,明天你只要在家等我们就行了。”10月29日,牛大场信用社工作人员一行带着流动服务终端上门了解实际情况后,现场办理了5万元的信贷业务。“哎呦,太感谢你们咯,哪样业务都可以上门办理,服务又好,既方便又实惠,真的好!”杨大哥感谢地说道。

  自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施秉联社牛大场信用社以“五张名片”为抓手,充分发挥信用工程建设、金融夜校、信合村村通、助农脱贫流动服务和农民工金融服务的便利性,走千家访万户,上门走访宣传金融知识。据统计,施秉联社牛大场信用社累计走访客户400余户,办理黔农e付80户,开展金融夜校12场次,开展流动服务9场次,其中开卡15张,手机银行18个,短信签约等业务48笔。(文德仲)

  (图为 入户办理信贷业务现场)

  (图为 金融夜校现场)

  (图为 入户办理开卡、黔农E付等业务)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反洗钱工作不停歇 我们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好事儿!施秉交警开展冬季客运交通安全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