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反洗钱工作不停歇 我们永远在路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30 10:5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施秉联社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3号令要求,积极部署,多措并举,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防范洗钱风险。

  一是周密部署,认真实施。2018年伊始,县联社制定了反洗钱工作计划,严格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目标任务,稳扎稳打推进落实反洗钱各项工作。

  二是增强内控,完善制度。县联社按照“3号令”和客户身份识别有关要求,对反洗钱制度的完整性进行查缺补漏,对空白区域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强化内控管理。截止10月底,修订制度2个,新制定制度1个,全面完成反洗钱内控制度的“废、改、立”工作。

  三是强化检查,规范操作。县联社有关部门于9月份组成4个检查组对反洗钱管理部门及13个网点进行反洗钱工作检查,并督促网点对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了反洗钱相关工作的规范操作。

  四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2018年以来,县联社积极组织辖内员工重点围绕客户身份识别、反洗钱措施及改造后系统的操作等知识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累计开展各类培训4次,参加员工140余人次,培训面达到了100%,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增强了自觉性和执行力。(汪丽娟)

  图为:网点大厅悬挂客户身份识别公告

  图为:反洗钱宣传现场

  图为:反洗钱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省银监局深入施秉联社督导“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下一篇:流动服务:将便利进行到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