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信用村组信用乡 做好年审助小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1 10:28: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信用工程通过“广评级、增授信、净环境、降成本”的方式,为广大城乡居民在产业发展、提升人居环境及脱贫致富方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已经成为贵州农信的一张金字招牌。

  信用村创建评定会

  进入2018年以来,施秉县联社以信用乡镇年审为契机,按照信用乡镇升级达标的标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信用农户评级授信、年审,信用村组创建,不良贷款催收及信用乡镇维护的活动。一是全面发动全社139名员工通过走访外出务工户、贫困户、新增个体工商户及新组建家庭,主动上门评级授信,根据城乡居民摇钱树卡年审结果主动晋升信用等级和授信额度,实现建档评级面达100%。二是通过落实“阳光信贷”工程、积极营销存贷款业务、全面清收不良贷款等,主动对接村支两委及当地政府82次,提高信用村组占比达90%以上,为更多贷款农户争取信用工程优惠利益。三是通过将个体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评级授信纳入“春天行动”考核、开展了一期全员营销培训,全社共走访商圈、走访企业469次,主动为其评级授信、积极营销各项业务,支持增强其产业发展和脱贫带动能力。

  客户经理为个体户建档评级

  截至到2018年4月末,全辖累计完成33782户农户、7634户个体户等其他农村居民的信用等级年审工作,年审面达100%;累计为返乡农民工等1565户农户、个体工商户等526户其他居民新评级和调増授信,新增授信额度30366.6万元;新创建36个信用组,成功年审811个,信用组占比达98.03%;新创建3个信用村(社区),成功年审51个,信用村(社区)占比达84.38%;新创建3个信用单位,成功年审22个,信用单位占比24.27%;8个信用乡镇全部年审成功,信用乡镇占比达100%。(龙箫)

  年审结果公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联社举办征信业务培训会(图)
下一篇:贵州高速集团营运中心深入施秉县甘溪乡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