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295户贫困户欢欢喜喜搬新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2 16:10: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张成平 记者 蔡江兰)  11月10日上午,麻江县金竹街道后坝移民新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全县2017年度1540户贫困户易地移民搬迁工作正式启动,第一批295户贫困户率先搬进了移民新区。


  仪式上,县领导还为搬进新居的贫困户赠送了生活用品大礼包,欢欢喜喜搬进了新居。据了解,麻江县是2018年拟出列的国家级贫困县,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脱贫的重要措施之一,县委政府在县城关的后坝、东郊等地开辟了移民新区,经过精准识别,筛选了1540户贫困户6127人进行移民搬迁,在保障“住房不愁”的基础上,全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再就业、子女读书、就医等问题,确保搬迁群众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可发展、能致富”的目标。

  县委、县人民政府在后坝移民新区举行了搬迁仪式,县四大班子领导、帮扶干部及来自全县6个乡镇的295户贫困户参加了搬迁仪式。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因为健康扶贫做得好,麻江县被国家点名表扬!
下一篇:麻江:农文旅融合发展,既强产业又富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