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缺的3个职业揭晓!你是我们在找的人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1 16:30:06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大学教授、网红、企业家、抖音小哥哥、主持人、12岁的孩子……这些身份和职业看似八竿子打不着,但神奇的是,他们竟然都做了一件相同的事!

  大学教授和网红能共同做什么呢?企业家和抖音小哥哥又是如何愉快地玩耍的?其实,公益和爱心不分职业,丹寨轮值镇长项目,就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人前来参加。

  小镇“镇长”来自三百六十行

  来自美国的大学教授海力克,他以南加州大学索尔普莱斯公共政策学院全球战略办公室主任的身份来到丹寨,小镇成为了南加州大学研究扶贫的对口调研基地。

  美食博主李爽,一位年轻美丽的90后,她看到第一季招募信息后,提交了报名信息,希望发挥特长,把丹寨美食介绍给更多人,这个“执政纲领”脱颖而出,她对于自己成为首任镇长也倍感意外。

  一年多来,已有63位镇长来到丹寨施政,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导演袁卫东、英国男模埃德蒙、演奏家冯满天、文化学者刘长焕、高校教授史

文莉、知名主持人刘语熙、自媒体大V六神磊磊等等。

  其中,演艺人员和传媒人最多,各有14人,各占22.22%;学者次之,已有6位学者来丹寨施政,占比9.52%;作家和企业家也不少,各有3人。


  演艺界、传媒界和学术界的“镇长”人数居前三

  但是经过万达君那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仔细盯盯盯,发现了很多职业留白,随后,还在自己的粉丝社群做了一项调研,以下三个职业,是粉丝们呼声最高的,快来看看——

  1、明星!流量明星

  明星大咖一直都热心公益事业!但是,我们后台找了近2万名报名者,并没有看到此类人群。

  不想道德绑架,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人,明星也不例外,他们有很多自己忙不过来的事,也有喜怒哀乐,各种烦恼。万达君就想弱弱问一句:如果热搜上不是你的绯闻八卦狗血剧情而是你的爱心扶贫,且不说给自己贴金,就是你自家粉丝心里也舒坦吧?

  五大洲世界小姐在小镇上演大型T台秀

  2、油菜花的创作者

  充满魅力的丹寨,期待充满创造力的你!这里将赋予你灵感!

  如果你是个作曲人,你可以来这里做镇长,说不定小镇能激发你的创作灵感,为小镇创作一首歌,万一不小心比《成都》还火呢?

  如果你是雕塑家,你可以来这里做镇长,把非遗文化融进你的创作中,你也可以把非遗文化融进作品里广泛传播。

  如果你是作家、编剧,你可以来这里做镇长,为小镇写一出剧目、写一部小说。

  丹寨风景如诗如画,给你非凡的创作灵感

  3、最特别的你

  轮值镇长项目执行以来,很多人在后台留言:当镇长是不是需要很高大上,我太平凡了,感觉没希望。

  那你就错了!如果轮值镇长只是需要高大上的人,那么定向邀请就可以了,根本不会以这种公开招募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其实,只要你有想法,能实实在在地为丹寨做些事,你都可以来!

  最特别的你,一定有自己的一技之长,你需要的,是鼓起勇气给自己一个机会!

  所以,不要再有这样的顾虑啦,只要你油菜花,能为小镇贡献一份力量,都非常有希望当选镇长!

  轮值镇长第二轮招募已经正式启动,

  给自己一个发光的机会吧!

  填补镇长职业留白的那个人,

  也许就是你!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是时候供出你身边的“金子”了
下一篇:来,一起听大山深处的声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