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一就来这里浪里个浪!精彩活动暖心福利美景美食美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7 22:04:30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眼看十一就要来啦,还没想好去哪里浪吗?丹寨万达小镇准备了很多活动等着你哦,看完保证你想来!

  1. 魔幻泡泡秀

  时间:10月1日——7日

  地点:锦鸡广场

  规则:魔幻泡泡秀互动表演

  2. 缤纷热气球

  时间:10月1日——3日 14:30-17:00

  地点:锦鸡广场

  规则:集满30个赞,乘坐热气球

  3. 淘气魔幻音乐节

  时间:10月1日——3日

  地点:尤公广场

  规则:一场为小朋友打造的儿童音乐盛会,三天打造不同音乐主题风格,结合魔术表演。并邀请小明星现场驻唱。

  4. 丹寨首届牛霸天下争霸赛

  时间:10月1日——7日 15:00-17:00

  地点:斗牛场

  规则:丹寨首届牛王天下争霸赛,国庆期间参与活动门票免费送哦

  5.动漫Cosplays巡游

  时间:10月1日——7日 15:00-17:00

  地点:丹寨万达小镇

  规则:跟着美丽的小姐姐们一起跳舞哦

  6.军事科技展

  时间:10月5日——25日

  地点:尤公广场、苗年广场、鼓楼广场

  规则:10月份丹寨万达小镇飞机、大炮、火箭都来了,还等什么快来看啊

  7.砸金蛋

  时间:10月1日——3日 10:00——17:00

  地点:鼓楼广场

  规则:拍吊桥发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小视频即可免费参与;凭小镇消费凭证即可免费参与。

  来到这里,你可以观看一场经典的《锦秀丹寨》,她以丹寨世居苗族所流传的关于锦鸡衔来稻种,让苗族人民得以繁衍生息的传说为剧目背景故事,还融合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锦鸡舞,讴歌了苗族人历尽沧桑与艰难仍然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始终以美丽回敬苦难,以感恩回报万物。

  10月的小镇,精彩不断,十一长假,来感受丹寨的自然风光、非遗文化,来参加丹寨的精彩活动吧!美好的假期,就在丹寨万达小镇!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人山人海!中秋节,人流把这个地方挤爆了
下一篇:乡村少年变身“俄罗斯男人”!精准扶贫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