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油罐车雪天被困高速公路 路警联合接力护送保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10:19: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管辖路段余安高速(S62))K63+000至K144+000受新一轮雨雪凝冻天气影响,道路结冰严重,高速交警已对此路段采取双向交通管制。


 

  2018年1月28日,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丹寨路政执法大队接到通知,厦蓉高速公路榕江加油站汽油已售罄,无法给车辆提供汽油,导致大量缺油车辆滞留在榕江加油站,情况十分紧急。由于余安高速进行交通管制,送往榕江加油站油罐车被困在余安高速丹寨收费站。接到通知后,丹寨路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刘翔考虑到厦蓉高速公路是国道主干线,车流量大这一特点,加油站缺油必定给司乘人员带来困扰,大队长刘翔立即与高速交警凯里一大队二中队联系,决定路警联合,护送油罐车安全行驶余安高速公路。


 

  下午13时20分,在高速路政和高速交警的联合引导下,油罐车缓慢启程,全程30公里,雪凝天气,举步维艰,14时30分,丹寨路政执法大队与高速交警一大队二中队终于安全将油罐车护送到三都收费站,将接力棒顺利交接给榕江路政执法大队。(陈郁萍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开展农村新兴实体经济专项监察
下一篇:丹寨:交警路政除冰便民出行(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