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开展农村新兴实体经济专项监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6 13:57: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肃查处发生在农民参股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混合制等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过程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持续深化扶贫领域“护民生、促脱贫”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近日,丹寨县纪委组织召开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情况专项监察部署会议,对全县范围内149个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情况开展专项监察。

  本次专项监察工作重点围绕2015年以来新成立的,并获得国家产业扶贫想项目资金的农村新型经济实体开展监察。重点整治农村新型经济实体中虚构产业项目、虚报种植面积、编造虚假资料套取国家扶贫产业项目资金,贪污挪用、截留私分扶贫项目资金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

  专项监察要求按照“见人、见资金、见项目”的工作要求,通过实地查看项目是否如期推进完工、质量是否达标、资料是否完善、资金管理使用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开展。各民生监督组要全面建立问题线索台账报县纪委备案。同时,要针对发现问对题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和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切实保障产业扶贫项目资金在农村新型经济实体中安全、规范、高效运行,真正发挥农村新型经济实体在带动扶贫产业发展,助推贫困户增收脱贫应有的作用。(王定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春节临近苗族蜡染制衣忙(组图)
下一篇:油罐车雪天被困高速公路 路警联合接力护送保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