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第十五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办侗戏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9 15:0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8日,贵州省从江县第十五届原生态侗族大歌节在从江县开幕,当日,由中共从江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贯洞镇党委、贯洞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县侗戏大赛在被誉为戏曲之乡的从江县贯洞镇景莱文化大观园隆重举行。

  有来自从江县各乡镇及相邻黎平县共30支优秀侗戏表演队参加比赛,大赛历时两天,360余名民间传统侗戏演员在这里同台竞技,传承侗戏非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赛现场热闹非凡,吸引当地群众及中外游客前来观看。

  据了解,从江县第十五届侗族大歌节期间,还在从江銮里风情园举行了《走进养心圣地 放歌神秘从江》文艺晚会,在丙妹镇銮里村举办了第三届“云上绣娘·百强巧手”刺绣大赛暨从秀创意大赛、还有最美香猪秀——从江香猪趣味运动赛暨从江香猪美食大赛、在西山镇顶洞村举办了第四届河边歌大赛暨顶洞千人踩歌堂,在停洞镇举办苗歌比赛等。

        期间在岜沙、占里、小黄、银潭、高华、大塘五里坡、秋卡、潘里八组、摆翁等村寨还将举办系列文化体验活动。(钟南)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委原书记张广渊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下一篇:从江顶洞村举办“千人踩歌堂”欢度侗族大歌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