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千里送鹅毛”:冬日送暖 情溢校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15 15:1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4日,从江县谷坪乡村级小学,收到了来自浙江永康的一份厚礼。心系贵州山区教育事业的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十多年来一直默默关心从江教育事业。不仅给平友小学、方良小学捐赠了学生床架180套、床上用品七件套360套等,还为帮土学校送来了全校学生课桌180套等。

  捐赠仪式上,谷坪乡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德勇代表学校对捐赠方致词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希望大家知道社会对自己的关爱;知道“恩”从何来;(二)希望学生们流行注重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懂得礼仪;(三)希望学生们珍惜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为一名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各界的关心。(四)希望学生们热爱生活,懂得感恩,能伸出自己的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

  捐赠仪式结束后,平友小学负责人温家兴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贫困山区教育发展的鼎力帮助,只有我们每一位教师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格尽职守、不忘使命,才把回报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孩子为国效力!”

  据悉,同批物资捐赠的还有高吊小学的厨房用具、食堂老师宿舍楼房亮丽翻新工程,方良小学的厨房用具及翠里乡的三工区小学的学校围墙建设等。明日中华教育基金会此次捐赠该县物资约50万元。(兰光庭)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椪柑成熟结满枝头 群众增收有盼头
下一篇:从江县庆云镇百余歌队精心备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冻鱼节”百村歌唱大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