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州滴水公益为从江1813名小学生捐赠“彩虹盒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9 14:37: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6日,“黔东南州民政局携手杭州滴水公益发放彩虹盒子”捐赠仪式在从江县加鸠镇中心小学举行,杭州滴水公益为加鸠镇1813名小学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彩虹盒子”温暖了山区孩子的心。

  在捐赠仪式上,杭州滴水公益会长周伟简要介绍了滴水公益的情况和此次开展活动的目的。随后,鸠镇党委书记李江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们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最后,黔东南州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游全香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脱贫攻坚是国家的头等大事、是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是最大的机遇和最大的政治任务,社会组织也成为了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战的“主力军”。杭州滴水公益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参与到全面同步小康建设的行列中来,还把爱心和温暖带到了贫困山村小学,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解决了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是为山区孩子点燃一份希望。并对滴水公益发挥正能量和参与脱贫攻坚的捐赠帮扶善举表示感谢!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打赢脱贫攻坚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好榜样。切实为神秘从江的脱贫攻坚、教育慈善事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活动在为学生们发放“彩虹盒子”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彩虹盒子是由杭州滴水公益服务中心发起的助学项目,旨在通过汇集社会爱心,为贫困山区儿童定制严重缺失又迫切需要的学习、生活用品。此次,杭州滴水公益在从江县加鸠镇发放的彩虹盒子里分别包含一个简易背包、一条毛毯、一双棉鞋、一双棉袜、一双手套一套文具用品等,共1813份“彩虹盒子”总价值14.5万余元。

  “彩虹盒子”捐赠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杭州滴水公益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也在广大学生心中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爱心的种子和向上的种子,更是为从江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鲁畅)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岔道超速车相碰 命悬一线河溪中
下一篇:从江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系统成功上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