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便民信息 > 正文

[交通]凯里开发区这些路段在施工,半幅通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3 08:45:31  来源:心动930  

  近日,很多市民经过开发区时会发现,一些路段被施工挡板围了起来,只能半幅通行,也造成了上下班高峰期时,车辆出现缓行的状态。

  为了进一步了解该路段的情况,记者联系了凯里市经济开发区城乡管理局市政设施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正在进行的是开元大道污水管道施工项目,施工总长度为1200米,现已完成800米。





  施工现场

  “原先开元大道的污水管道较小,容易发生堵塞导致污水无法排出,所以我们对污水管道进行了改造,完成改造后将接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相关负责人介绍。

  针对市民关心的该工程的实施将对哪些路段的通行带来影响?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元大道污水管道施工项目涉及开元大道(车立方—桂花苑)、中昊大道(中国移动—中昊大道十字路口)、第二工业园区延伸段、镰刀湾路段

  据悉,该项目于8月20日开始施工,预计9月21日完成施工施工期间将实行半幅通行,请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安全。(顾菲)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交通]滨江大道部分路段将封闭施工
下一篇:[停水]凯里市东门街至凯运司宿舍临时停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