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6月新增就业岗位22万 失业率4.4%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7:3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劳工部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增就业岗位大涨,但当月的失业率却升至4.4%。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2万个,远高于市场预期的17.8万个。但与此同时,6月份的失业率却升至4.4%,高于5月份的4.3%,失业人数为700万。

  劳工部称,22万个新增就业岗位主要来自于医疗保健、社会援助、金融和矿产等领域。其中,医疗保健行业新增就业岗位3.7万个,社会援助、金融和采矿业分别新增2.3万、1.7万和0.8万个。

  当月,美国私营非农部门工人的时薪上涨4美分至26.25美元,每周的工作时长为34.5小时,比上月增加0.1小时。

  劳工部当天还将今年4月的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从17.4万个上调至20.7万个,5月的新增岗位数量从13.8万上调至15.2万个。调整后,美国过去三个月的月均新增就业岗位数量为19.4万个。

  《华尔街日报》分析称,6月份失业率上升表明更多美国人进入就业市场求职,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找到了工作。美联储官员预计美国长期失业率将保持在4.5%至4.8%之间。

  彭博新闻社则认为,虽然6月份新增就业岗位上涨,但工人薪资收入增速令人失望,这会继续让经济界和决策者感到困扰。

  两天前公布的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表明,美联储官员对于何时启动“缩表”存在分歧。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旅日大熊猫宝宝“上墨”啦:顺利度过第三周
下一篇:联合国通过禁止核武公约 旨在最终在全球消除核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