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联合国通过禁止核武公约 旨在最终在全球消除核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8 07:36:10  来源:环球网  

  据法新社7月7日消息,联合国以122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通过了在全球范围内禁止核武器的公约。 这是历史上第一次通过此类型的公约。

  据悉,该公约旨在禁止并在全球范围内消除核武器。

  不过,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美中俄英法均未参加该公约谈判。

  中方表示,不参与《禁止核武器公约》的谈判的一决定系出于维护现有国际军控和裁军机制及坚持循序渐进推进核裁军原则的考虑,体现了中方对维护全球战略平衡与稳定的负责任态度。尽管不参与谈判,但中方坚定支持最终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核武器的立场没有改变,愿与各方保持沟通,继续为建立无核武器世界而共同努力。(赵衍龙)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美国6月新增就业岗位22万 失业率4.4%
下一篇:特朗普与普京在汉堡首次正式会晤 持续两个多小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