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泰国国王在德国遭两名少年持玩具枪射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09:16:02  来源:新华社  


  德国检方21日说,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本月初在德国遭两名少年持枪射击,所幸对方用的是玩具枪。

  德国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市检方说,本月10日,哇集拉隆功及随扈在路上骑自行车,一名14岁和一名13岁少年用一支玩具枪向他们射击,打出橡皮弹。不清楚子弹是否击中哇集拉隆功。当天晚些时候,当哇集拉隆功乘车经过同一地点时,这两名少年又用玩具枪射击。

  玩具枪射出的子弹没有伤着人,哇集拉隆功的随行人员把这件事告诉了警方,不过不算报案。

  那名14岁少年正因涉嫌严重伤人罪名受到调查,另一名少年则未受调查,原因是不满14岁,未达承担刑事责任的年龄。

  哇集拉隆功的父亲普密蓬去年10月去世,哇集拉隆功同年12月继承王位。法新社报道,哇集拉隆功在巴伐利亚州拥有多处不动产。(惠晓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新公民法撤“留加意向” 缩短入籍时间
下一篇:孟加拉国开斋节 返乡民众玩命爬火车开起“外挂”(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