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特朗普邀请韩国新当选总统文在寅近期访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1 11:04:06  来源:新华网  


  美国白宫10日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同韩国新当选总统文在寅通话,邀请文在寅近期访美。

  白宫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在通话中祝贺文在寅胜选。双方同意继续加强美韩同盟,深化两国友谊。声明还说,特朗普邀请文在寅近期访美,文在寅接受了这一邀请。

  韩国第19届总统选举投票于9日举行。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10日上午确认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文在寅当选新一届总统,文在寅由此正式开启总统任期。

  文在寅当天在韩国首尔国会议事堂举行的宣誓就职仪式上表示,为了半岛和平,他随时愿意访问美国,在条件允许时将访问朝鲜。(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周而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英首相夫妇上电视秀恩爱:平时一个做饭一个倒垃圾
下一篇:颤抖吧上班族!英国小哥:坐飞机头等舱就是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