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防部否认将增设萨德炮台 称属于军事机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3 09:14: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2日报道,针对韩国国内部分媒体此前称“3日0时起可能增加部署‘萨德’炮台”的报道,韩国国防部一位匿名人士对此表示否认,称具体的部署时间属于军事机密,目前无法透露。

  该人士表示,韩国尽快部署“萨德”并投入使用以应对朝鲜核“威胁”的基本立场不会变。据报道,驻韩美军已经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郡高尔夫球场部署了2座炮台,接下来计划继续部署4座炮台。

  另一方面,为避免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驻韩美军决定改用直升机运输燃料。两天前,驻韩美军两辆油罐车在驶入星州郡高尔夫球场的途中与当地民众发生冲突,油罐车在现场对峙了两小时左右,最终返回庆尚北道漆谷郡倭馆邑的美军基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美提名驻华大使将接受听证 被称为中国的老朋友
下一篇:韩媒称中国赴韩投资者骤减:济州岛楼市一片悲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