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防部:金正恩将检阅韩军仪仗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6 11:45:08  来源:人民网  

  

资料图片:2007年,时任韩国总统卢武铉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检阅朝军仪仗队。(图片来源:韩联社)

  资料图片:2007年,时任韩国总统卢武铉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检阅朝军仪仗队。
(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韩国陆海空军仪仗队将为第三次韩朝首脑会谈执行礼宾任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检阅韩军仪仗队。

  韩国国防部说,为体现高规格礼遇和相互尊重,此次仪仗队检阅仪式将基于历史渊源、国际惯例及以往经验,依据军方礼仪程序进行。在2000年和2007年韩朝首脑会谈举行时,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一道检阅朝军仪仗队。这将是朝鲜最高领导人第一次检阅韩军仪仗队。

  韩联社称,据悉,由于板门店空间狭小,仪仗队检阅仪式将从简进行。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表示,将根据现场状况最终敲定活动规模。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法国大罢工:铁路工人打开收费卡 部分高速变免费
下一篇:巴勒斯坦国总统赞赏中国“四点主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