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工业信心指数创三年来最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8 12:0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7日,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3月,巴西工业信心指数达到54点,比2月增加1.1点,创三年多来最高水平。

  报告称,巴西3月份工业信心指数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6.6点,创2014年1月以来的最高纪录,表明巴西工业领域对于经济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按部门分类,制造业、采掘业和建筑业等大多数行业的信心指数均表现不错。其中,医药为60.5点、鞋类为58.8点、金属矿物为58.1点、纺织品为57.5点、计算机设备为56.8点和塑料为56.6点。

  按照企业规模分类,大企业信心最好,为56.2点。中型企业略好,为53.1点。小企业为50.4点。各类企业信心均超过50点。

  巴西全国工业联合会发布的工业信心指数满分为100点,低于50点表明企业家对经济前景缺乏信心。2015年10月,巴西工业信心指数曾下跌到谷底,仅为35点。

  有关经济专家称,特梅尔政府自去年8月正式上台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振兴巴西经济的措施,以期带动深陷严重危机的巴西经济走出困境。目前,巴西经济呈现了复苏的迹象,企业界对该国经济今年恢复增长信心大增。(莫成雄)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加拿大两架小型飞机在购物中心上空相撞坠毁
下一篇:丹麦宣布将引渡韩“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