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征服阵线”组织宣布对11日大马士革连环爆炸负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3 10:36: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2号下午,“征服阵线”及部分武装组织新组成的团体“解放沙姆联盟”(Hayat Tahrir al-Sham)宣布对11号上午发生在大马士革老城南部的两起爆炸事件负责。

  当地时间11日上午11点和11点15分,在大马士革老城南部一处停车场发生两起爆炸事件。据了解,遇害者主要是来自伊拉克的什叶派教徒,伊外交部称遇害的伊拉克公民达到40人,另外120人受伤。叙利亚内政部长表示已经成立调查委员会对袭击细节进行了解,外交部要求联合国对此次袭击进行谴责。(央视记者 徐德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法国发生一灭门惨案 案情扑朔迷离或因神秘巨额遗产
下一篇:意大利那不勒斯发生骚乱致34人受伤 多数为警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