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免费体验美容?剑河一女子却被套连环消费近四千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5 12:27: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消费者欧某艳在剑河县常驰步行街某养生会所门店进行免费体验美容时,被套连环消费3958元。当日下午,醒悟过来的欧某艳拨打了剑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股的投诉电话,请求维权。

  据消费者欧某艳介绍,该养生会所先是采取向行人介绍免费体验美容,当顾客入套体验后,即进行面部补水,收取98元脏物费,顾客质疑免费体验时,解释为清洗面部弄脏物品费,继而做面额电润,告知在脸部已电润额头,毛细孔已被打开,需做单式套餐,收取300元;随后“美容技师”说:面部毛细孔已被打开,需要清洗,收取2980元,再要求做按摩,告知穴道已关闭,需再交580元打开费,就这样近1个小时的时间里,消费者欧某艳糊里糊涂被套连环消费3958元。

  在接到欧某艳的投诉电话后,该县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根据双方证词证言和消费结帐清单等证据,确认消费者投诉情况属实。经营者经营行为涉嫌违反《消法》第二十条规定,存在虚假和引人误解的宣传,实质是诱导消费,且无照经营。为及时化解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该局立即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消费纠纷调解,终达成以经营者全额退还消费者欧某艳3958元美容费。

  该养生会所涉嫌违法经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后续处理情况将向消费者反馈。(杨德卫、王立平)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磻溪镇举行“集镇供排水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下一篇:剑河县组织学生代表参加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