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1至10月份立案同比增长86.8%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2 10:5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天柱县多措并举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切实担负起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主力军的责任,守好“生态林”,全县政治生态进一步向上向好。

  警示教育在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通过组织62名部门“一把手”参加县教育和科技局原局长杨秀凯的现场庭审、分别在教育、卫生、人社等系统开(单位)展警示教育和组织全县50名领导干部到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方式,提高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同时,认真开展“一案一剖析一教育”活动,把警示教育延伸到部门、乡镇及村组,逐步在党员干部心中筑起一道“不想腐、不愿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为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创造条件。

  提醒谈话在中,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气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约谈力度,让咬耳扯袖成为常态,突出抓早抓小,对存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纠正、早查处,为党员干部打好防腐“预防针”,为政治“生态林”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今年以来,全县共约谈干部3512人次,其中,预防提醒谈话3336人次,询问示警约谈50人次,纠错诫勉约谈80人次,问责处分约谈46人次。

  严肃查处在后,筑牢良好政治生态根基。坚持严肃查处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对顶风违纪的行为,坚持铁面执纪,动真碰硬;对“四风”和民生类案件,坚持严查严处、快查快结。今年以来,全县共立案127件129人,同比增长86.8%,结案58件,同比增长38.2%;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0人,同比增长41.7%,移送司法机关3人。(杨海燕)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天柱:1至10月份约谈党员干部3512人
下一篇:肇事司机拆了号牌逃逸 被罚1000元记12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