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召开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暨苗族独木龙舟节媒体见面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6 12:4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田应龙)6月15日下午,台江县在县政府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暨苗族独木龙舟节媒体见面会。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腾讯网、今日头条、凤凰网、贵州日报等31家新闻媒体及出版社、摄影学会40余人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由台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道荣主持,并分别就活动亮点、活动期间注意事项及媒体行程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台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屯乡党委书记潘丽章同志介绍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暨苗族独木龙舟节筹备情况。中国乡村复兴论坛秘书长李永良介绍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相关情况。

  据了解,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论坛将于6月16-18日在台江县的交宫、红阳和长滩三村举行,主要将围绕“苗族之心、世界之光”主题,设综合、民宿、文创和扶贫等4大板块内容进行,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乡村创客等,精心选择国内外共乡村建设典型案例展开探讨交流。



 

  同时,民间传统节日苗族独木龙舟节也将于6月19日至6月21日在施洞镇、老屯乡举办,今年苗族独木龙舟节由各村寨自发、群众参与、协会组织、政府指导的形式进行。届时,清水江畔锣鼓喧天,游人如织,清水江和巴拉河沿岸各村寨的独木龙舟群聚施洞古镇,将在施洞镇、老屯乡举行3天的竞渡和表演,主要项目包括民族文艺表演、出龙接龙仪式、龙舟竞渡、分龙、吃龙肉等多个活动。节日期间,通过全国各大媒体的宣传报道,将进一步提升台江乃至整个黔东南的文化旅游资源的宣传和对外影响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演讲比赛展幼师风范(图)
下一篇: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台江峰会在交宫村开坛论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