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零容忍 硬手段”台江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23 11:32:30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2017年1月19日下午3时许,随着一声“春雷”巨响,台江县2017年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集中销毁了一批2016年以来各种渠道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震慑不法分子非法倒卖、非法经营“三无”产品等违法行为。确保该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持续形势稳定,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好年。同时也对该县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六个一批”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安全生产“亮剑行动”起到有力的支持、响应。

  销毁活动由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安监、公安、市监、住建等部门联合开展。各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布置销毁现场,按照安全、科学、彻底的要求对于各类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逐一销毁,保证了销毁活动安全圆满结束。本次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有鞭炮900余件、礼花400余件,各类小炮200余件,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总价值约12万元。

  台江县2017年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活动切实消除一批的社会“毒瘤”,对于新一年的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监管开创了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9个“国家号”湿地公园获批 台江翁你河湿地公园榜上有名
下一篇:台江:坚守除夕的安宁 保一方幸福安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