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36名交警为旅发会护航添光增彩(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9 14:13: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8日,黔东南州第六届旅发大会及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施秉以“水墨云山.中国施秉”的全新形象迎接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山美、水美、景美的施秉更有着这样一群“白帽警长”,他们以笔直的身姿、标准的手势活跃在每个节点、每个路口、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为的是确保旅发会顺利召开,给全国各地和国内外游客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舒适环境。





 

  施秉交警根据上级对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施秉县交通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旅发会保驾护航。为做好“旅发会”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从各市、县抽调精干力量,总投入交通警力336人次在施秉城区及其周边重要路口路段;另外,施秉交警结合城区及周边道路的实际情况,落实了各时段各路段的交通管制,336名交通警力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以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共同目标,全力对活动期间停车进行管理,交通进行疏导及及时处置各类交通事故,确保大会期间整体交通安全有序,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堵塞,确保“旅发会”及各系列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在护航行动当天,变化多端的天气,时而烈日当空、热气袭人,时而又下起瓢泼大雨,但是丝毫没有阻挡住市民们开展活动的兴致,更没有阻挡住交通警察们对工作的热忱,他们依然尽职尽责,坚持严格规范执法、文明礼貌执勤,积极主动对活动周边路段车辆进行交通疏导,依然屹立在人群中,守护在道路上,保障了大会各项观摩活动顺利进行,让开幕式及各项活动精彩圆满。(李天红 杨子林 徐浩 杜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担保人偿还到期债务 追偿代偿款及利息获支持
下一篇:世界最长苗族木龙舟贵州施秉游江展演(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