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美丽乡村”开建 带动天麻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1 10:41:53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自2017年开始建设“美丽乡村”以来,施秉县马溪乡王家坪村以“五美四宝五提升”为目标,以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富民产业强力支撑为重点,突出自然、协调、生态主调,把自然风光与传统村落融为一体,同时也带动了该村的天麻等产业发展。

  “我们的天麻产业主要是以马溪乡为主,总共有一万五千平方,而王家坪是全乡的天麻产业大户是所在地,村民黄敏一家就有一万三平方米,直接带动了当地村民29户”。马溪乡党委书记张雪宾说。

  “我们产的天麻不愁销路,而且不用担心收成,每年预计都有50万的纯收入。”天麻养殖大户黄敏笑着说。

  据了解,近年来,施秉县把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作为践行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重要路径,施秉县共投入美丽乡村建设资金达12.1亿元人民币,为施秉县2018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基础。而王家坪村正是以此为契机,在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同时,带动该村产业发展。 (李光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打好“三套组合拳” 严惩向扶贫资金“动奶酪”者
下一篇:施秉落差148米瀑布 “三瀑共挂”景观壮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