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达地:生态养殖助力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09:0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为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地水族乡积极推行特色生态养殖发展理念,以既要发展又要守住生态为目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我们村地处偏远山区,自然环境很好,是发展特色养殖的好地方,我们党支部现在发展养锋和绿壳蛋鸡配套养殖,算是选对了产业。”乌空村支书说到。




50箱蜜蜂和1500只绿壳蛋鸡苗陆续入驻养殖基地
 

  乌空村是雷山县深度贫困村之一,交通闭塞,产业发展单一,村集体经济十分薄弱,为有效壮大村集体经济,乌空村采取“党支部+村集体+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充分利用丰富的土地资源,整合30万元扶贫资金,以党支部引领,成立百万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新建特种鸡养殖和养蜂场配套设施,带动贫困户发展绿壳蛋鸡和蜜蜂养殖。

  近日,50箱蜜蜂和1500只绿壳蛋鸡苗陆续入驻乌空村王高坡养殖基地,拉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序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在乌空村正式打响。(黄鹄)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和到乌开工业小区及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调研
下一篇:雷山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