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和到乌开工业小区及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08:5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和到县乌开工业小区及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进行调研。县工信局局长杨箭、县中小企业办(电商办)主任祖丕波、县工业园区办主任李晶等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乌开工业小区进行实地调研。一、就雷山县修建县电子商务物流基地及冷库仓储选址一事实地调研;二、就雷山县乌开工业园小区第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及困难进行了解;三、就园区内象山倪氏堂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及雷山绿之宝山野菜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解。



 

  随后,到县农村电子商务一楼参观了农特产品展厅,对产品的展示种类和销售情况进行了解。接着到农村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的农村电商孵化、创业区视察。

  最后,杨和县长作出指示:一是尽快启动县乌开工业园小区第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及电子商务物流基地、冷库仓储项目。二是加强电子商务运营服务中心服务职能及设备建设。促进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快完善各村服务站点建设,多渠道加快雷山县农特产品“黔货出山”。(侯爱丽 罗问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望丰金秋梨的“特殊功效” 市场上深受欢迎
下一篇:雷山达地:生态养殖助力脱贫攻坚秋季攻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