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6企业荣获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11:09: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贵州省工商局发布《关于贵州省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确认公示的公告》名单,雷山县有6家企业榜上有名。

  雷山县荣获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6家企业是:雷山县脚尧茶业有限公司、雷山县苗家春茶业有限公司、雷山供电局、雷山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雷山支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贵州省雷山县分公司。

  为积极引导企业规范合同管理行为,增强诚信守约意识,重视合同信用建设,培育诚信经营典型,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社会市场环境,促进诚信贵州建设,贵州省工商局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若干意见》(工商市字〔2014〕223号)、《贵州省合同监督条例》、《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确认办法》的要求,组织开展贵州省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确认公示工作。确认工作由企业自愿申报、按照国家总局“守重”企业信用标准体系,通过贵州“守合同重信用”软件系统进行自动测评。同时,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按属地监管原则,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核查申报企业是否存在行政违法行为以及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等情形。对通过审核的企业,各市(州)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择优向省局推荐。被推荐的企业经向社会征求意见,最终确认1518户企业为贵州省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向社会进行公示。

  贵州省工商局号召全省各级各类企业和市场主体向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学习赶超,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动态监管,对经核实在公示年度内存在失信行为的,将撤销其确认公示资格;弄虚作假骗取确认公示的,将撤销其申报资格,四年之内不得参加“守重”确认公示活动。(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2088人集中中考 所有考生统一在考点就餐
下一篇:雷山县苗岭风电场开工仪式在达地启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