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禽流感疑变异传播广 代理总统指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4 11:29:52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2月14日报道,韩国境内禽流感疫情扩散速度快,25天内扑杀了800余万只鸡鸭。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14日出席禽流感每日检查会议时指出,对未遵守禽流感防疫原则等违规行为将严惩不贷,以防范禽流感蔓延。

  黄教安列出的未遵守禽流感防疫原则的事例包括未具备消毒设施、驾驶未安装GPS车辆以及未针对往返家禽农场的车辆进行洗涤和消毒。

  黄教安13日要求农食品部长从当天起每天主持召开禽流感检查会议,了解防疫工作情况,并及时采取弥补措施予以应对,以确保中央和地方政府、家禽业者以及相关人员及时了解情况并有效应对。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泰国副总理率军警代表团访华 将谈修建军械修理厂
下一篇:斯诺登:不怕引渡回美国 因为自己做了正确的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