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纽约市民签请愿书要求特朗普夫人离开 因安保费用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05 11:22:26  来源:环球网  

  特朗普及其家人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2月4日消息,纽约市市民联名签署请愿书,要求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在特朗普就职典礼结束后立即离开纽约。

  据报道,目前该请愿书已经获得10万人签名。纽约市市民之所以要求梅拉妮亚尽快搬进白宫,是因为纽约市政府每天需花费约一百万美元以保护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及其家人。

  梅兰妮决定留在纽约引起了公众的强烈抗议。该市市民起草了请愿书,要求在特朗普搬到白宫后不要支付他家人的保安费。请愿者称:“如果特朗普夫妇做出这一决定,那么他们就应该支付这个费用,而不是由纽约的纳税人来支付,纳税人的钱可以用于道路、学校、交通、就业等城市的其他开支。”

  此前有消息称,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决定和他们10岁的小儿子巴伦继续住在川普大厦,至少待到本学年结束。特朗普则会定期回家。 据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本人的安保费用尤为高昂,因为他住在华盛顿人口最为密集的地区。

  特朗普将于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职。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巴西球员坠机 空难幸存者:生还只因一个动作
下一篇:强化日美同盟 美防长将访日视察自卫队护卫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