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成功进行心脏手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6 09:30:23  来源:新华社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14日接受了心脏手术。他领导的意大利力量党一名消息人士当天晚些时候透露,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本月早些时候,贝卢斯科尼因心脏衰竭入住米兰圣拉斐尔医院。医生检查后认为,贝卢斯科尼“主动脉瓣关闭不全情况严重”,需要更换新的心脏瓣膜。手术前,他在网络上写道:“当然,我很担心。但是,当我得到包括所谓政敌在内的各方人士支持时,我感到欣慰。”现年79岁的贝卢斯科尼曾于2006年在美国接受手术,植入心脏起搏器。他曾于1994年、2001年和2008年三度出任意大利总理。(张旌)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美国奥兰多迪士尼园内巨鳄拖走2岁男童
下一篇:美国科学家15日宣布,再次探测到引力波的存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