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义灭亲!萌娃打911举报爸爸闯红灯 接线员笑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3 10:3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麻萨诸塞州昆西警方接到了一个自带萌点的911报警电话:一个叫罗伯特的6岁男孩报警时称,自己的爸爸闯了红灯。

  昆西警方后来在脸书上称,他们常常接到报警电话,一些人真的是需要帮助,一些人则是拨错了号码。但是罗伯特的电话,连令见过大风大浪的接线员也忍俊不禁。

  从公布的录音中显示,罗伯特当时拨通911号对接线员说,“我爸爸刚才闯红灯了!他开了一辆黑色皮卡,是个很新的车,是我妈妈的车。”

  之后接线员问,“然后呢?”小罗伯特说,自己爸爸要去洗车,直接闯了红灯。于是接线员问罗伯特,自己能否和他爸爸通话。当小罗伯特的爸爸接起电话听到对方是警察时,还一头雾水,先解释称是自己的儿子拨错了号码。

  当接线员解释称小罗伯特“举报”他闯红灯后。小罗伯特的爸爸立即笑了出来,表示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

  在美国,孩子们从小被教育遇到紧急情况要拨打911。看来,父母一定要做好孩子们的榜样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中韩等多国民间团体将2700份慰安妇资料申遗
下一篇:图坦卡蒙墓陪葬匕首多年未生锈 研究证明系陨石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