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伊拉克南部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2 18:39: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格达5月1日电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1日说,伊南部穆萨纳省当天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40人受伤。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穆萨纳省省会萨马瓦市,两辆汽车分别在省政府办公大楼附近以及市中心一处停车场爆炸,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据初步判断,很可能是“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实施了此次袭击。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频频在伊拉克各地实施爆炸袭击。该组织目前控制着伊拉克西部和北部大片领土,并在多个省份与伊拉克政府军激烈交战。伊政府军3月末宣布开始发动收复第二大城市摩苏尔的战役,“伊斯兰国”随后采取疯狂报复行动。
 
  这一极端组织4月30日还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实施了爆炸袭击,造成24人死亡、38人受伤。
 
  作者:刘万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日媒:安倍政府拟推迟反映安保法新任务的联合训练
下一篇:朴槿惠会晤伊朗最高领袖 成两国关系发展里程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