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土耳其与伊拉克领导人强调维护伊领土完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6 13:49: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安卡拉10月25日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5日在首都安卡拉与到访的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反对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独立公投,强调将维护伊领土完整。

  埃尔多安在会谈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土耳其反对伊拉克库区独立公投,将一如既往支持维护伊拉克领土完整。他表示,土耳其将推动重新开通伊拉克基尔库克省至土耳其的输油管道。

  阿巴迪在记者会上说,伊拉克政府坚决维护领土完整,打击境内各种分裂势力和恐怖组织。他同时表示,伊拉克希望与土耳其加强经济合作,通过经济发展促进地区局势稳定。

  9月25日,伊拉克库区不顾各方反对举行独立公投。此后,伊拉克中央政府出台多项针对库区的反制措施。土耳其政府表示伊拉克库区公投“非法”,并采取了禁止进出库区的航班使用土耳其领空等制裁措施。(记者秦彦洋 施春)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勒索病毒再袭欧洲多国 近200个目标遭到攻击
下一篇:以色列批准在东耶路撒冷扩建犹太人定居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