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节俭生活垃圾场捡家电 死后捐出150万英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2 11: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男子吉彭斯生前超节俭,冰箱坏了还会去垃圾场另找一台。朋友在他身后执行遗嘱,讶异发现他是百万富翁,遗嘱载明捐赠150万英镑给照顾他多年的医院。

  报道称,吉彭斯(Peter Gibbons)去年5月在索夫克的伊普斯威治医院心脏衰竭过世。

  吉彭斯1925年出生在索夫克,父母是有钱地主。父母过世后,吉彭斯和妹妹继承农场和林地。妹妹2009年过世,将60万英镑财产捐给慈善机构。

  吉彭斯过世时是孤单老人,由相识14年的朋友沃尔顿夫妇执行遗嘱。华尔顿太太说:“听过有关他财产的谣言,但当我们发现有那么多钱时,还是相当震惊。”

  华尔顿先生说:“他的冰箱坏掉时,要我帮他找新冰箱,第一个要我前往的地点就是勃兰福特垃圾场。”

  华尔顿又说:“我想他是因成长环境,才会那么节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球最长寿社区:老夫妇年龄相加近200岁不稀奇
下一篇:墨毒枭接受好莱坞影星专访 当局据此将其抓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