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二师兄”跳车逃跑 结果掉入下水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6 09:10: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5日10时许,位于贵州省台江县秀眉大道佳安苗都锦城南面一头黑猪掉进下水道内。消防官兵经过6分钟的努力,成功将“二师兄”救出。


 

 

 

  消防官兵了解到,一农户三轮车拉运着猪经过下水道时,由于师傅运输不当一时疏忽,1头200斤左右的黑猪逃窜下三轮车,不慎掉入路边的下水道。

  该下水道深约4米,四面密封且有少数淤泥,所幸里面没有积水,掉入洞内的黑猪安静的坐在一旁,可以看到猪身上有明显的伤痕。了解情况后,现场消防官兵决定利用救援三脚架展开施救。于是,官兵们将三角架架上洞口上方,由一名战士佩带好个人防护装备进入下水道,用绳子绑在猪身上进行固定。消防官兵和现场群众一起拉绳子,当黑猪拉到洞口时,消防官兵一起用力将黑猪拉上路面,受到惊吓的黑猪四处逃窜,最后消防官兵抓到“二师兄”转交给其“师父”看管。(王铭玖 周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台江检察院发检察建议督促林业局加大履职力度
下一篇:货车弯道“漂移”侧翻 台江消防3小时救出伤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