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二幼举行“快乐运动,拥抱健康”冬季亲子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0 12:0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9日早上9:00,台江县城关第二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在县民族中学体育场开展以“快乐运动,拥抱健康”为主题的冬季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面向全体幼儿,人人参与运动,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为宗旨,分运动员入场、亲子操表演、亲子体能游戏比赛及颁奖四个环节进行。

  首先,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就位。运动会在全园亲子操《健康快乐动起来》表演中拉开了帷幕。

  随后,快乐开心、富有挑战的体能游戏开始了,在“齐心协力”、“抬小猪”等亲子游戏中,孩子和家长充分感受到亲情的温馨感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幼儿集体比赛项目“宝宝向前冲”、“ 袋鼠宝宝接力跳”比赛中,孩子们你追我赶,积极参与。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声中,在同伴的加油声中,孩子们勇敢的往前冲,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得到了充分的调动与发挥。运动会在收获满满的颁奖典礼中结束!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这次亲子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孩子们让大家一起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暖意,一起享受冬日里的似火热情。(宋芝兰、张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示范性幼儿园到台盘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下一篇:台江县首个苗族生态博物馆揭牌开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