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举办幼儿教师礼仪大赛 展教师风采(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2 17:15: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幼儿教师的文明行为直接影响到幼儿从小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为展现台江县幼儿教师职业礼仪风采,弘扬礼仪文化,推动礼仪品格教育的规范实施。7月2日,台江县第一幼教集团在该县大礼堂举办首届幼儿教师礼仪风采大赛。来自第一幼教集团的8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了比赛,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各代表队本着服务好幼儿,服务好家长、服务好社会的原则,围绕与幼儿园关系最密切的生活礼仪出发,选出骨干教师,经过精心的编排,编出了具有幼儿园特色的礼仪活动,为观众上了一堂精彩的礼仪教育课。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分两项内容:首先是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握手、鼓掌、鞠躬、招手、请姿等内容的集体队列展示,其次是有关幼师生言语谈吐方面的情景表演展示。经过评选,台江县示范幼儿园、台盘幼儿园和金苹果幼儿园等单位分获一、二等奖。

  近年来,台江县第一幼教集团大力发展学前教育。这次举办首届幼儿教师礼仪风采大赛,旨在通过比赛形式促进全县幼儿园积极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实行幼儿教育培训与幼儿教师教育相结合,有效开展幼儿教师文明礼仪培训和幼儿文明礼仪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全县学前教育师生的礼仪教育,促进全县学前教育更加全面健康地发展。(吴桂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2名儿童下水游玩不幸溺亡(组图)
下一篇:省社科院-台江战略合作协议在贵阳签订(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