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财经大学赴台江县开展帮扶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1 10:0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日,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校长蔡绍洪率帮扶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台江县开展帮扶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台江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老屯乡施洞镇就银饰刺绣产业发展情况、农村电商示范点建设、党建扶贫示范点建设等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台江县就帮扶以来的情况,所取得的成果、经验,下步帮扶计划进行了友好交流。并与台江县在党建扶贫工作、发展农村电商、大数据云平台建设、智力培训等工作上达成帮扶意向。

  据了解,2014年以来,贵州财经大学先后派出2批共15名干部到台江县南宫乡驻村帮扶,其中有7名还担任村“第一书记”。贵州财经大学还在干部培训、编制村寨“十三五”规划、爱心结对帮扶、关爱农村特困群众和贫困学生、组织大学生开展“三下乡”和社会调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据统计,贵州财经大学自2014年与台江县结对帮扶以来,为台江县积极申报乡村旅游和种养殖项目资金140万元,联系爱心人士结对帮扶58名贫困学生,帮扶物资价值5650元,捐赠军训服装5483套、解放鞋3347双,图书5000余册,免费培训党政干部40名,为台江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帮扶。(台江县扶贫办供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到下司参观学习交流
下一篇:台江县电网遭受冰雹袭击 致4575用户停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