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副“扶贫春联”从北京送到苗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8 12:37: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国策喜助九黎富,苗岭欢歌贺党兴。”“苗疆有幸春风渡,合力攻坚百姓欢。”春节前,台江县方召乡交汪村苗族村民邰不由的家门口,贴上了两副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扶贫春联”,古朴的吊脚楼瞬间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邰不由贴的“扶贫春联”出自中组部工会书画协会会员之手,这样的春联台江县共收到超过万副,均是通过快递不远万里从北京送到苗疆的。目前,这些春联已经陆续分发到全县各贫困群众手中。这批寄托着中组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台江人民群众“脱贫攻坚”心愿的春联,传递了中组部与台江16万苗族同胞“众志成城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信号和信心。

  “这些对联写得好,通俗易懂寓意深,跟着党走,没得错。”交汪村退休老村干邰政治告诉笔者,等他在外务工的儿子回家过年,就劝他们返乡发展种植和养殖,只要肯干,一定能致富。(杨通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关注困难群众 助力帮扶村脱贫
下一篇:台江白子坪村优秀学子春节喜领1.6万元“红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