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暴雨致危桥塌陷,多方联合抢修2天交通恢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5 15:1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因受暴雨影响,8月12日晚7点,榕江县境内国道G321线榕江至三都段高同二桥(原危桥,G321线K973+807,该路段为二级公路改造路段)部分桥身坍塌,或有桥身整体垮塌的可能。


垮塌的桥

  接到险情后,榕江至坝街二级公路改造工程业主办、项目部、榕江公路管理段、监理公司、施工单位立即赶赴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交通进行管制。因天色已晚,抢险施工难度大。经各方研究,确定次日早7点进场抢险。


开挖临时便道

  13日早7点,抢险队伍准时进场抢险,调配挖掘机2台,装载机1台,运输车四辆进行抢险,在危桥一侧搭接临时便道。为保障人员安全及施工进度。榕江公路管理段路政大队联合榕江县交警中队八开片区中队在桥梁两端进行交通管制,严禁车辆通行。


交警路政联合进行交通管制

  经过两天的紧急抢修,14日晚8点,临时便道搭接完毕,阻断交通得以恢复,车辆得以通行。(黄会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镇规划管理办公室村镇规划管理股股长吴林桂接受组织调查
下一篇:乐里镇:再现“状元巡街”(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