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级别中的更高取向—中华H530澎湃上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2 13:19:1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10月30日,此前备受关注的实用型家轿——2017款中华H530贵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在贵州东城华晨中华4S店隆重举行。作为2016年度备受瞩目的家用型轿车新秀,2017款中华H530在为细分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更凭借着超大空间、五星安全、卓越操控等优越性能,再一次刷新了市场对未来家用型轿车的认知。

  长期以来,中华H530凭借出色产品力在市场上广受欢迎。早在2014年,中华H530就进行过全面升级,外观气质由中庸转变为时尚运动,并首次搭载了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长度增加335mm。此次,继上次升级两年之后,中华H530又迎来了一次颠覆性的升级。



 

  为了确保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解决消费者对中级车的渴望与购车资金不对称的尴尬局面,使更多的人轻松拥有中级车成为可能,华晨汽车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步伐,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采用颠覆市场的逆向思维,推出了2017款中华H530,对实用性不高的配置进行了优化,在保持高端品质的同时,还推出了5000元的钜惠价格,大幅提升了产品的性价比。

  除此之外,2017款中华H530还集合了"同级别整车尺寸最大"、"全方位五星安全保护"、"轻松驾驭,卓越操控"三大产品亮点。作为宽适轿车,中华H530采用了先进的结构设计理念,将车身占用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全车具有20处储物空间,经过C-NCAP五星认证,整车采用瑞典进口材料制作的高强度车门防撞梁,并配备三菱4A92A发动机、赣州经纬5档手动变速器等王牌配置。

  作为中国女排官方合作伙伴和支持中国女排从去年世界杯大赛冠军走到今年里约奥运会夺冠的坚强后盾,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一直是各自主品牌车企关注的焦点。此次,2017款中华H530的升级不仅再次丰富了中华品牌产品系列,更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广大潜在消费者的极大关注。2017款中华H530势必成为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的又一颗闪亮新星。

  更多优惠信息详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贵州东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经销商电话:18508551871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华晨中华H3——颜值与实力的并驾齐驱!
下一篇:颜值与实力具备 东南DX3凯里上市(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