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华晨中华H3——颜值与实力的并驾齐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2 13:04:4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中国品牌,华晨中华也曾经叱咤风云,有过一些非常经典的车型,在热度最高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华V3和中华H530在小型SUV和家轿领域都有着骄人的战绩和不错的口碑,就外形设计来说也引领了时尚风潮。最近,中华重磅推出最新的紧凑型轿车——中华H3,准备进行家轿蓝海,并以惊艳的外形刷新轿车设计,打造新一代“颜王”车型。

  轿跑造型,惊艳登场

  与以往的中华车型相比,H3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车身线条大胆且丰富,整体姿态很运动,非常流畅。

  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圆润自然,与“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由两条斜线贯穿,下格栅与雾灯部分也是如此,配合发动机盖上的两条线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动感气息扑面而来。大灯呈不规则形,带有透镜,全系都是卤素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中华H3的LED日行灯和雾灯放在了一起,雾灯是全系标配。







 

  中华H3腰线高且上扬,侧窗较窄,车顶后部低矮并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处下沉,并且设置了小尾翼。很好的点缀了尾部,营造出“轿跑”的时尚外观。后视镜尺寸表现出色,并且集成了转向灯;豪华型和旗舰型配有电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

  16寸轮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设计,视觉效果表现出色。后包围下半部分采用了黑色塑料拼接,日常的剐蹭不至于太显眼;倒车雷达安装于此,能探测到更低的障碍物。


  内饰出彩,兼具实用

  应该说中华H3从外观到内饰均保持了较高的设计水准。内饰风格很有亲和力,看上去简单,但细节考虑周到,人性化设计一点也不少。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材质包裹,粗细适中,握感舒适。虽然多功能方向盘已经成为同级别车的标配,但中华H3显然做的更多,不但可以控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音量等,也可以控制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功能齐全科技感十足。



 

  仪表盘字体显示清晰,黑色的面板红色的光环,运动感十足。仪表盘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可现实油耗、里程等多种车辆状态信息,数据读取方便快捷。

  在中控台位置,中华H3贴心地设置了一块7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幕,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高度合适,使用方便并且响应速度良好。此外,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智能互联,轻松搞定。





 

  除此之外,中华H3的空调采用传统按键配合旋钮的方式,使用便捷,图标显示清晰。无钥匙进入/启动,在日常使用中非常实用,对车辆的使用感受提升明显。

  车门面板在手臂常接触的位置采用了皮革包覆,提升质感的同时也为乘坐着提供了良好的使用体验。手动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后排配有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为腰部及侧向支撑良好,即使驾驶一段时间也没有明显的疲劳感。





 

  在中华H3车内空间设计中,最值得称道的就是内部丰富的储物空间,前排杯架、中华扶手箱、手套箱、后排杯架等一应俱全。不仅如此,中华H3后备厢空间表现也极为抢眼,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扩展,且布局规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当竞品车型都在本着“均衡”、“全面”、“越级”的理念来做的时候,中华却赋予了这款车独特的气质:运动风的外观、简洁时尚的内饰,如果用句流行语,应该说是“中国品牌紧凑车里的一股清流”。中华H3外形流畅又动态,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经销商:贵州东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车管所旁

  销售热线:0855-8065803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玩酷升级 新起亚KX3新车品鉴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同级别中的更高取向—中华H530澎湃上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