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1万份宣传卡助推“铸勤行动”纵深发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9 09:50: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您如遇到国家公职人员或村居干部有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情况,您可以通过电话、邮箱、微信公众号进行反映......”。

  为抓实“铸勤行动”,强化宣传引导,丹寨县印制宣传卡10000余份。宣传卡分目的意义篇、任务确定晾晒篇、任务督查篇等,留有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微信公众号,分发全县领导干部及职工、村居干部以及窗口服务部门。

  宣传卡的制作发放,用途有三:一是让干部职工知晓开展“铸勤行动”的目的意义,具体操作方法步骤,引起高度重视,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二是进一步发现问题,让群众有问题知道怎么反映,深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好发展。三是通过明白卡发放形成强大震慑,让干部职工、村居干部自觉形成干事创业,合力脱贫攻坚的强大驱动力。(安宇杰 )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南皋被拟命名“国家卫生乡镇”
下一篇:丹寨: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吹响扶贫攻坚号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