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父患重病军儿愁 各方捐资帮解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6 14:1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从江县社会各界为现役军人家属筹资3.38万元治疗费

  本网讯 灵羊翘首送冬去,腊梅怒放迎春来。在这春暖花开、春意浓浓的美好日子里,从江县丙妹镇岜沙村现役军人滚闹略却一直担忧着身患重病的父亲。

  滚闹略于2011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在部队表现积极、成绩优异。然而滚闹略的父亲滚略拉近期由于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肺部肿瘤,需要做肺部肿瘤切除手术,而且费用高昂。2016年3月23日得知这个消息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民政工作的副县长姚应东立即召集县民政局、县双拥办前往家中走访、了解具体情况并启动紧急救援措施帮助解决军属就医难问题1万元。同时,组织从江县非公经济组织拥军协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丙妹镇岜沙村现役军人滚闹略举行“筹集捐资活动”,共筹资2.38万元。

  2016年3月24日下午4点,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午宁亲自率县民政局、县工商联、丙妹镇党委政府、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拥军协会等部门将筹集到的3.38万元送到现役军人滚闹略家人手中,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正在就诊的滚略拉积极配合医生接受治疗尽早康复;二是希望现役军人滚闹略在部队继续积极表现、勇挑重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些帮助自己的拥军协会成员们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三是希望全社会都积极参与到帮扶困难军人的热潮中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鲁畅 张仕雄)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观看公益电影 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从江:《椰规》改陋习树新风(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