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受伤民警死死扭住毒贩 送医脱险 嫌疑人已被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9 14:40:5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乌当公安分局巡逻大队民警刘海兵在抓捕一名贩毒嫌疑人时,被嫌疑人用刀刺成重伤,左脸颊被尖刀刺穿,左大腿根部被刺伤。刘海兵受伤后,仍死死抓住毒贩。

  据介绍, 7月24日,巡逻大队副大队长黄山带领刘海兵及3名巡防人员前往火车站蹲点守候,准备抓捕一名贩毒嫌疑人。兵分两路,刘海兵带着两个巡防队员实施抓捕,黄山副大队长带领一名队员在车上接应。凌晨一时许,发现有贩毒嫌疑的一名男子,刘海兵亮明身份后上前抓捕,一把抓住了男子的左手进行上铐。正在搜身时,嫌疑人掏出管制刀具,刺穿了刘海兵的左脸颊下部。嫌疑人将刀换到右手,继续向刘海兵的大腿刺去,后来医生说差一点就刺到大动脉。

  黄山副大队长和另一队员发现了情况不对,立马上前抓捕该男子,刘海兵配合着将男子制服。随后将他送医,经过一夜的抢救,方脱离生命危险。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 李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生意亏本 醉酒跳河 松桃一男子被特警及时救起
下一篇:贵州一级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每人每年不低于600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